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光耀世界 | 晶澳科技n型组件为中石化海南37座加油站注入绿色能量

日期:2023-12-28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28
08: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n型组件 光伏组件

近日,晶澳科技携手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石油分公司,为中石化37座加油站光伏项目供货n型DeepBlue 4.0系列产品,装机总容量900kW,截至今天已全部验收完成,实现全容量并网。

项目实拍

海南省中石化销售分公司加油站光伏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项目全部采用晶澳科技n型DeepBlue 4.0系列产品,光伏项目并网以来设备运行一切正常,向加油站源源不断地输出绿色能量,在完全满足加油站自身电量需求的同时,还担当起其所在服务区的供电“主力军”角色。

该项目年发电量将达100kWh,减排二氧化碳1000吨,对推动当地光伏市场发展及双碳目标的实现做出巨大贡献。晶澳携手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石油分公司,推动城市能源供给转型升级,为中石化能源供给转型赋予更多绿能,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一直以来,晶澳始终专注技术革新,致力于提供高效、可靠的光伏产品和服务,晶澳新一代高效n型DeepBlue 4.0系列产品,以n型钝化接触Bycium+电池技术为核心,集成了SMBB技术、高密度封装技术等提质增效技术,72版型组件功率最高可达635W,组件效率22.8%。经测算,在不同应用场景、不同项目类型、不同安装方式下,相比于p型组件,DeepBlue 4.0 Pro组件BOS成本可降低2%-4.5%左右,LCOE可降低2.5%-6%左右。

凭借突出的产品优势,晶澳n型DeepBlue 4.0系列产品在全球市场的多场景光伏项目应用中得到推广和应用,持续助力更多行业实现绿色转型升级,加速推动实现“双碳”愿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