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建七星级电站,享七星级服务!创维旗下“起明光伏”全国招商中

日期:2023-12-12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12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户用光伏 创维光伏 光伏电站

户用光伏市场潜力巨大 未来可期

根据国家能源局发布信息,截至2023年9月底,全国户用分布式光伏累计装机容量突破1亿千瓦,达到1.05亿千瓦。今年前9个月,全国户用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3297.7万千瓦,是去年全年的1.3倍。累计安装户数已超过500万户,相当于5座三峡水电站的总装机容量。

据有关机构预测,我国农村地区可安装光伏屋顶面积约273亿平方米,超过8000万户,开发潜力巨大。创维旗下新能源品牌Sloavita起明光伏快速崛起,积极布局国内户用光伏市场。

Solavita起明光伏 世界充满光 有光有起明

起源于欧洲,始终坚持原装品质、匠心智造的Solavita起明光伏,为创维集团旗下新能源品牌之一。发源欧洲,并发展于澳大利亚、墨西哥、南非等27个国家、全球四大洲,现Solavita起明光伏重回国内,从中国智造,到中国创造,把原装智造带给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让所有人都能享受阳光带来的美好生活,打造专属智慧能源计划。


Solavita起明光伏同属创维旗下,大品牌,用户对35年国民品牌“创维”的认可度较高。同时,Solavita起明光伏将延续创维旗下知名新能源品牌创维光伏的优良基因,发挥成熟优异的建站经验和智能数字化的平台技术,赋予代理商专业特定的赋能培训等。

值得说明的是,Solavita起明光伏独创“起业家”模式,以“一县一商”的形式面向全国招募代理商,让每位代理商均可享受到光伏时代的红利,共同服务广大用户。

同享创维得天独厚优势

Solavita起明光伏、创维光伏,同属创维集团打造的新能源品牌矩阵,共同享有创维集团35年积淀的深厚优势和优良资源。Solavita起明光伏同享创维得天独厚优势:

优势一 打造原装典范

Solavita起明光伏始终坚持原装设计、原装工艺、原装智造,以建设七星级电站为标准,展现原装典范。

优势二 全流程品质把控

实现从获客、资质审核、踏勘设计、合同签约、仓储配送、施工、验收、结算、售后运维等全流程高品质在线可视化管理。

优势三 成熟优异的建站经验

汇聚百余位国内光伏行业顶尖人才,主导研发「睿维」自动化设计系统,为用户提供精准的建站方案,因地制宜,一户一设计。首创5°悬山人字坡型国风「小阳楼」持续引领市场,外观传承东方建筑美学,给用户的屋顶打造一座私人空中花园,不断拓展户用光伏应用场景,致力成为光伏建筑一体化解决方案专家。

优势四 智能数字化的平台技术

自主研发数字化管理体系。基于云计算技术,贯穿终端用户、渠道商、技术服务、金融服务四大APP实现全程线上无纸化操作,让管理及协作更高效。

优势五 行业高标准培训基地

培训基地采用理论学习 + 实践操作相结合的高效率学习模式, 组织新商加盟集训、老商提升培训、专业化运维培训等赋能代理商专项课程;组织雏鹰计划、雄鹰计划、鲲鹏计划等员工学习计划,源源不断为公司及行业输送业化人才。

优势六 智慧能源运维管理解决方案

线上实时监控+线下服务响应,7X24小时服务;在全国设立县域级运维服务中心,运维团队人均拥有10年以上项目运维经验;大数据+案例库精准分析,后台专家远程指导;故障智能告警快速定位,全天候响应;电站精细化分析,智能输出优化方案;智能化集中监控系统,监测数据完成采集,形成自动化派单。

优势七 自建仓储物流基地

在全国自建 15+ 仓储物流配送中心,直达一线的物流网络覆盖全国业务区域,实现最快速度,最高效率货物流转,快速、优质、高效、安全地满足全国用户建站需求。

Solavita起明光伏 为用户打造七星级电站

Solavita起明光伏,始终坚持原装设计、原装工艺、原装智造,以建设七星级电站为标准,打造原装典范。用户第一,品质至上。


加盟Solavita起明光伏 享七星级服务


在复杂多变市场环境下,

选择有实力的品牌,

是代理商能持续盈利的最大保障!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