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PV Magazine最新组件发电量测试结果出炉 爱旭ABC产品位列单面组件发电量榜首

日期:2023-11-22    来源:爱旭股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22
1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旭股份 ABC组件 光伏组件

日前,爱旭ABC(All Back Contact,全背接触)高效组件在知名行业媒体德国《光伏杂志》(PV Magazine)11月公布的9月组件发电量测试中位列单面组件发电量榜首,其高效组件产品展现出稳定、优秀的发电能力,组件的优越性能得以验证。

参与测试的产品为爱旭72版型组件,平均发电量为104.79 Wh/Wp,在此次进行户外测试的10个品牌单面组件中排名第一。该组件还实现了–0.26%/°C的温度系数,优于其他品牌。

爱旭ABC组件具有全球最高的24%+的可交付效率,以及首年衰减≤1%,逐年衰减≤0.35%的超低衰减率,其72版型组件的功率高达 620W。

爱旭数字能源产品总监卢耀表示:“爱旭的组件产品在测试中拔得头筹,验证了我们效率第一组件的质量和可靠性。在实验室测试环节中,我们的产品取得了功率温度系数–0.26%/°C的优异表现,为市场树立了新标准。具有高效发电能力和简洁纯黑外观的ABC组件,适合广泛应用于工商业场景及高端住宅。”

本次测试在同时拥有CNAS和CMA资质的众森实验室进行,并经光伏制造商咨询公司CEA独立审核。2023年9月测试期间,测试地点西安市每日环境温度为16°C至27°C,辐照度为0.5 kWh/m? 至7kWh/m?。经过包括目视检查、电致发光图像检测、低辐照度、温度行为、潜在诱导降解耐受性和户外性能等程序严格的系统测评,充分验证了爱旭高效组件在发电能力上的领先性与可靠性。

爱旭组件采用该公司创新的 N型ABC(即All Back Contact,全背接触)技术,其正面无栅线的设计实现了超高的转化效率和现代的甄黑美学外观,产品凭借卓越的性能和简洁致美的外观设计,荣获Intersolar AWARD 2023创新太阳能技术大奖及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其72版型ABC单玻组件凭借刷新世界纪录的24%+量产交付转化效率自2023年3月起连续9个月蝉联TaiyangNews全球组件效率排行榜榜首,引领行业之先。爱旭的产品通过精选经销商在欧洲、英国、澳大利亚、日本和中国市场销售,享有长达30年的功率质保和最高可达25年的产品质保。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