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华润电力获第六届北京责任展多项ESG荣誉

日期:2023-11-20    来源:华润电力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20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电力 ESG 电力企业

11月16日-17日,由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责任云研究院主办的第六届北京责任展在京举办,国务院国资委原党委委员、秘书长彭华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活动发布了《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企业ESG管理体系(团体标准)》等成果,并颁发了2023年责任犇牛奖、企业评级报告等ESG荣誉。

会上,华润电力凭借优秀的履责实践,获评“2023年责任犇牛奖之ESG先锋企业”荣誉称号。“责任犇牛奖”评选旨在表彰在经济、社会、环境等方面履责表现优秀的企业,为中国社会责任发展提供示范性样本,其中共评选出15家“ESG先锋企业”。

此外,《华润电力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在过程性、实质性、完整性、平衡性、可比性、可读性、可及性等方面综合表现卓越,成为参评ESG报告中唯一达到五星佳级水平报告。

未来,华润电力将坚决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抓住 “十四五” 期间新能源发展的战略机遇,在做大业务规模的同时提质增效,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向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供应商和综合能源服务商道路坚定前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