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英辰新能源成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并入选河北省技术创新中心

日期:2023-11-20    来源:英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20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辰新能源 光伏企业 光伏市场

导读

近日,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河北省认定机构2023年认定报备的第二批1092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英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经由相关部门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有关规定,成功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此外,英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经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按照《河北省技术创新中心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入选《2023年拟新建省技术创新中心名单》。

据了解,目前全国加大对科技型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政策扶持,有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培育创造新技术、新业态和提供新供给的生力军,持续促进经济升级发展。此外,技术创新中心是省科技创新平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主要任务是开展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培育专业技术人才、实施技术扩散与服务,打造企业创新生态,推动企业成为技术创新的主体。

此次认定及入选标志着英利英辰在创新之路上取得又一里程碑式成果,一直以来,英辰在技术研发和质保体系等方面获得了多项认证,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了核心自主知识产权。

“ 匠心突破 ”

创新是第一动力

英辰新能源依托英利集团深厚的科技平台基础和文化底蕴,拥有“光伏材料与电池全国重点实验室 ”、“国家能源光伏技术重点实验室”、“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以及“光伏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四大国家级创新平台,目前英利集团共申请专利2665项,主持参编国际、国家级行业标准110项,PCT国际专利13项,智库报告50余项。

英利英辰集成了英利集团30年光伏生产先进经验和技术,具有国内创新性应用吉瓦级别智能产线,在河北保定、陕西汉中建立了两大生产基地,融合了AGV智能物料搬运、AI人工智能视觉判别、MES制造执行系统和WMS仓储管理系统,真正实现运用数字智能化、区块链等技术,是目前国内智能化水平较高的光伏制造产线。目前,公司可生产兼容各种工艺电池的单、双玻组件和光伏绿色建材产品,兼容产品种类超过70种,可以满足客户在多种场景下的应用需求,业务范围覆盖德国、英国、荷兰、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此外,英利英辰新能源依托专业技术队伍,通过与国家级研发创新平台合作,高标准引入行业领先技术,集成低温无水无损切片、大尺寸硅片、多主栅多分片、双玻双面发电、微距焊接、异形焊带等六大行业先进技术,确保了产品的效率、性能和可靠性。

“ 精益求精 ”

发展是第一要务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高质量发展已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习近平总书记也强调“中国致力于质量提升行动,提高质量标准,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推动高质量发展。”

作为“双碳”战略的践行者和推动者,英利英辰新能源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依托吉瓦级高产能产线及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从产品研发、产线搭建、质检质控、运维服务等方面全面发力,布局“3+4”质量战略体系,建立起智能化、智慧化质保体系。

英利英辰通过标准创新,推动新工艺、新方法、新材料等的推广应用,进而带动产品质量提升、企业提质增效,助力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英辰新能源也将持续以质量战略为根基,构建全新生态产品及服务体系,为用户交付更高质量的产品和安全服务。

“ 群贤毕集 ”

人才是第一资源

工匠文化培育智造工匠,匠人之魂凝聚改革创新之力。英利英辰凭借“河北省光伏组件新材料及退役组件资源化利用技术创新中心”成功入选2023年拟新建省技术创新中心,也正是源于英辰团队上下齐心协力,在车间制造领域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始终坚持“工匠精神”,坚守在制造一线、业务一线、行政一线,坚持协作联动,用积极的态度投身工作,不断产出创新性成果,持续推动英辰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一直以来,英利英辰也与各高校积极深化校企合作,共促产学研协同发展,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以多方联动实现发展共赢,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力度,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努力将英辰生产基地打造成为在省内乃至全国具有较大影响的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平台,推动人才队伍建设,力争为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未来,英利英辰新能源将持续发挥数智化产线和高品质产品优势,深挖高质量发展的新潜力和新动能,以品质为基石,以匠心促创新,为实现零碳的未来持续赋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