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解锁46MW地面电站,开启绿色波兰新篇章

日期:2023-11-15    来源:正泰电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15
15: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电源 光伏电站 光伏领域

波兰正面临着日益严峻的能源紧缺问题。过度依赖煤炭资源导致其能源结构单一,缺乏多元化的能源供应。在面对煤炭供应短缺时无法有效应对,使得能源价格变得不稳定,同时给能源安全带来了威胁。

近期,正泰电源为波兰一46MW光伏电站项目提供了完善的地面光伏解决方案,采用275kW光伏逆变器。该项目位于波兰下西里西亚省的波尔科维采县,占地面积约50万平方米,建成后,其产量将满足近1.7万户家庭的电力需求,是截止目前2023年波兰最大的地面电站光伏项目。

项目业主之所以选择与正泰电源合作,是看中了正泰电源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以及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优异的性能。深耕光伏领域多年,正泰电源早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不仅能够为项目提供性能优异的产品,还能为此提供完善的服务,满足客户的多样需求。

正泰电源的275kW组串式逆变器拥有出色的温度设计,确保逆变器在42℃高温环境下也能满功率、无降额运行;它还具备宽工作电压范围、宽温度范围、IP66高等级防护和C5级防腐功能,能够抵御高温、高湿、高海拔和高盐雾等恶劣环境的影响,从而完美适配各种应用场景。

此外,正泰电源的275kW组串式逆变器配置灵活,能够适配166/182/210等多种组件类型。通过RS485/PLC(标配)等通信方式,还可以对逆变器进行远程控制和固件升级,为客户提供便捷的远程运维服务,降低系统维护成本。

波兰的能源基础设施相对落后,缺乏高效的能源转换和储存技术。这使得波兰在面对能源紧缺时无法有效利用和储存可再生能源,进一步加剧了能源供应的压力。正泰电源运用专业的手段、专业的知识和专业的设备,积极助力波兰绿色转型和升级,应对能源紧缺问题。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