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实力当选!中润光能荣获2023好光伏双料大奖

日期:2023-11-10    来源:中润光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10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润光能 光伏企业 光伏电池

11月7-8日,2023中国(临沂)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大会、第八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暨2023好光伏品牌盛典在红色沂蒙临沂市举办。中润光能凭借多年行业积淀,以及高效可靠的产品实力,荣获“年度光伏电池/组件技术突破奖”、“年度光伏电池/组件十大品牌”双料大奖。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和清洁发电的需求不断增长,光伏行业正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繁荣时期。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光伏产业发展环境日新月异,国内光伏企业竞争也日趋激烈。本届论坛以“新能源 新智造 新生态”为主题,邀请了政府领导、业内专家、行业资深技术人员及多加企业负责人出席,围绕主题开展深入探讨,为寻找新的市场机遇,寻求技术变革的能源企业提供了平等互惠的交流平台。

好光伏品牌盛典已连续举办8年,中润光能连续两年上榜“年度光伏电池/组件十大品牌”。这不仅代表业内对中润光能高效电池和组件产品的认可,也体现了公司强劲的发展潜力和品牌声量。未来,中润光能将持续输出多场景适配的高效组件产品,以核心供应链一体化为基础,以产品可靠性为核心,助力实现“双碳目标”,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低碳世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