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建筑 » 正文

晶科能源为中天绿能打造4.2MW N型BIPV项目,顺利通过临安双验收

日期:2023-11-06    来源:晶科能源Jinko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06
09: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中天绿能 BIPV项目

2023年8月,杭州市首个区县级光伏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规范在临安发布。临安区发改局联合供电公司及光伏联盟组建临安光伏验收专家库,对全区光伏项目实行工程及并网“双验收”模式,规范光伏发电项目质量管理和安全风险管控,确保项目安全有序运行和高质量发展。

9月,晶科能源中天绿能位于临安经济开发区的幕墙工厂屋顶打造的4.2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并网,25年累计发电量可以达到10428.73万kWh。这是中天绿能经过一次项目实践后,对晶科晶彩BIPV解决方案的又一次选择,足见方案具备独特技术优势。采用N型TOPCon技术的晶科晶彩BIPV,相比传统BAPV,装机量至少提升17%,发电量提升17%,投资回本周期将提早一年以上,净收益还将至少增加23%。

作为建筑物外围的一部分,与建筑物同时设计、施工和安装;彩钢瓦采用通长板型,避免纵向搭接造成的渗漏;360°锁缝结构,无螺栓打孔、无拼接。从根源解决漏水问题。

该项目作为杭州市首个区县级光伏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规范发布后并网的标杆项目,得到了检验团队的高度评价。国网临安区供电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项目验收时情况良好,工艺优势显著。本次项目验收,不仅对并网进行验收,还联合消防部门对整体项目工程进行了全方位检查,确保各项工艺都符合规范。晶科晶彩BIPV可以满足A级防火需求,成功通过检测。此外,晶科能源为客户提供30年线性功率质保及30年彩钢瓦材料质保。

晶科能源,深挖BIPV市场潜力,以高效率、高品质的N型组件为基础,打造真正的光伏建筑一体化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