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突发!400MW光伏发电项目延期

日期:2023-11-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1/02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富能源 光伏项目 风光大基地

11月1日,天富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3年10月30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及第七届监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募投项目延期的议案》。天富能源拟将“兵团北疆石河子100万千瓦光伏基地项目天富4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的时间由2023年9月30日延期至2023年12月31日。

关于本次募投项目延期原因,天富能源做出了说明:公司募投项目“兵团北疆石河子100万千瓦光伏基地项目天富40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的实施进度和投资计划均通过前期论证,且公司按照计划积极推动项目实施,由于受全球公共卫生事件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公司上述项目的募投项目施工作业、主要设备(组建、支架)采购及运输、光伏集电线路用地的征地进度等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项目实施进度晚于预期。

目前天富40万千瓦光伏项目的配套220千伏升压站及输电线路工程已完成工程验收并启动并网,首批光伏发电机组9.36万千瓦已并网发电,基于审慎性原则,为严格把控项目整体质量,公司根据项目实施进度,在保持募投项目的实施主体、募集资金投资总额、资金用途等均不发生变化的情况下,拟将上述募投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的时间延期至2023年12月31日。

本次募投项目延期是公司根据客观原因和项目实施的实际情况做出的审慎决定,未改变募投项目的实施主体、募集资金投资用途及投资总额,不会对募投项目的实施造成实质性影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