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多晶硅 » 正文

东方希望兰州硅业工业硅项目正式进入试生产阶段

日期:2023-10-31    来源:东方希望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0/31
16: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希望 工业硅 工业硅项目

10月28日凌晨2点,兰州硅业工业硅13号矿热炉第一炉硅水缓缓流出。经质检部门检测,此次产出的工业硅产品符合国家和行业标准,这也标志着兰州硅业年产40万吨工业硅项目正式进入试生产阶段。

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团队积极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在“拼搏年”发扬拼搏精神,深入践行集团标准循环管理,积极对标行业先进,对各工序设备及工艺流程不断优化改进,集众家所长于“我”身。8月25日电炉成功点火,10月20日送电,10月26日投料,10月28日产出首炉硅水……随着一个个节点目标的顺利实现,兰州硅业项目团队将盯紧目标任务,科学统筹组织,继续严把项目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全力以赴打赢工业硅项目达产达标收官战。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