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腾晖光伏泰国生产基地组件扩产启动

日期:2023-10-31    来源:腾晖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0/31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腾晖光伏 泰国光伏制造项目 光伏组件

2023年10月31日9时整,腾晖光伏泰国生产基地M2组件车间首批光伏主产设备顺利进厂。基地董事长徐胜文、总经理方亮与各部门员工齐聚,一起见证了这激动人心值得纪念的里程碑时刻。新设备的到厂为正在满负荷生产的组件车间注入了新活力、新动能!

此次扩产经历了两个月紧锣密鼓的策划,从设备技术选型到最终方案落实,各部门齐心协力,加班加点超计划提前完成项目设计,为后续的设备到厂留有充足的物流准备时间,这充分发挥了腾晖人不怕苦不怕累,敢于付出勇于奉献的精神。

目前,泰国腾晖具有光伏电站设计、EPC承建、运维管理等各类资质证书,具备新能源电力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此次泰国基地组件车间扩产,为腾晖光伏继续深耕海外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未来腾晖光伏将充分发挥自身雄厚的技术积累、优秀的员工队伍以及合理的产业布局,并始终秉承“质量第一”的原则,严格保证所有组件功率正公差,为客户带来高质量的产品保障及高收益的发电回馈,为全球能源转型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