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建筑 » 正文

英利嘉盛绿建产品入选“江苏绿色低碳建筑国际博览会技术成果”

日期:2023-10-11    来源:英利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0/11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利嘉盛 绿建产品 绿色低碳建筑

10月10-11日,2023江苏绿色低碳建筑国际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英利集团旗下无锡嘉盛赋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英利嘉盛”)携光伏幕墙产品及系统技术参展,并顺利入选“2023江苏绿色低碳建筑国际博览会技术成果”。

本次博览会以“绿色城乡,迈向更低碳的未来”为主题,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分会联合主办,100多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展示国内外绿色低碳建筑、城乡绿色低碳发展实践、智能建造与新型建筑工业化、美丽宜居城市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经认真调研和严格筛选,英利嘉盛等19家门窗幕墙企业的产业技术,顺利入选“2023江苏绿色低碳建筑国际博览会技术成果”,并在技术主题展区进行集中展示。

“此次入选的‘琉璃·空明’系列产品是高透光晶硅光伏绿色建材,外观犹如水晶,透亮晶莹、温润如玉,既能满足建筑美学和采光需求,还能实现高效发电,提高建筑设备及系统的能源利用效率。”英利嘉盛负责人表示,它适用在建筑幕墙、围栏、采光顶等处,进一步丰富了光伏绿色建材的应用场景,也为建筑实现碳中和提供技术支撑。

作为国内较早从事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的公司之一,英利嘉盛秉持“基于光伏,超越建材”的战略理念,围绕光伏绿色建材的研发、标准编制、产业研究等领域开展工作,至今累计投入研发资金近10亿元,共推出13代BIPV产品,累计申请专利323项,主编参编各类标准17项,获得行业首个绿色建材认证证书以及TUV莱茵光伏和CTC建材“双认证”,BIPV累计应用面积超过110万平米,相当于每年为建筑减碳近10万吨,平均降耗5.5%。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