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点亮中亚,隆基高质量培训造就光伏“新星”

日期:2023-10-11    来源:隆基LONGi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0/11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绿能 光伏企业 光伏市场

隆基育桃李 培训塑新星

随着低碳能源转型在全球范围内的爆火,光伏产业已然成为近年来人们最关注的焦点之一。跨行业者不断涌入,对光伏抱有热情的人也在不断增多。时间拨回到2022年的夏天,就有一个名为Usman的年轻人,怀揣着对太阳能的憧憬和向往,报名参加了ETRC与隆基联合推出的太阳能培训课程。在盛夏时节的巴基斯坦,踏上了成为光伏行业“新星”的征途,为光伏事业投注更多的热情和努力。

ETRC和隆基的培训课程是Usman偶然间在网络上看见的,该课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在隆基的大力支持下,Usman和同期的学生在短短两个月内,接受了专业人士教授的有关光伏知识技能的系统培训。课程内容详实丰富,在培训的过程中,Usman认真汲取了光伏理论的相关知识,并在实践应用中表现优异,他的努力不仅得到了课程导师们的一致青睐,也让他收获了一份意外的惊喜——在培训结束后,Usman被巴基斯坦领先的光伏企业DSG能源收入麾下,成为了该公司的一员。而在过去的一年里,Usman也不负众望,展现出了非凡的技术和能力,在岗位上发挥十分出色。

■ 巴基斯坦ETRC培训合照

隆基红 织就心中特殊的情结

Usman在采访中表示,通过隆基与ETRC联合举办的免费培训课程,他获得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和专业技术知识,得益于隆基提供的这个平台,现在,他得以胜任光伏工程师的岗位,可以充满自信地投身光伏事业,并为此贡献己力。

先前,Usman曾在工作中亲自安装、测试、调试过10.9KWp的并网系统,该电站安装了隆基的Hi-MO 5组件,经过相应的发电量测试,最终表现与预期相符。

Usman表示,隆基拥有不断创新的光伏技术和产品,并且产品性能十分出色。日前,Hi-MO X6的焕新升级也让整个市场倍感期待。

Hi-MO X6基于高效HPBC电池技术打造,正面无栅线遮挡,最大限度利用入射光,减少光学损失,提高转换发电效率,进而降低度电成本。除此之外,更符合分布式客户的美学设计,也带来了全新的审美体验。

再临中亚 培训活动如火如荼

时间的齿轮不停转动,滚滚向前,2023年8月,同样是一个夏天,隆基在乌兹别克斯坦也举办了一次培训活动。

和去年不同的是,此次培训活动主要针对隆基在乌兹别克斯坦的经销商和EPC伙伴。为了帮助合作伙伴更好地掌握产品知识、提升技术水平,隆基决心借助此次培训活动,展开有针对性的查漏补缺。因此,本次培训活动只讲干货,实操性极强,学员们都收获满满,其所在的经销商、EPC伙伴也为这次培训频频“点赞”。

虽然两次培训活动针对性有所不同,但都是“骄阳计划”的重点内容,都体现了隆基深刻的行业洞察和对合作伙伴需求的密切关注。因为隆基相信,在今后的高质量培训活动中,一定还会涌现出许多像Usman那样的优秀学员,他们会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发光发热,成为光伏行业的新星。隆基“骄阳计划”正在不断地发展丰富。未来,隆基也期待能与更多充满梦想与热情的伙伴一起,共同书写光伏的辉煌和明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