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阳光工商业光伏渠道生态范本:7MW屋顶光伏49天并网!

日期:2023-10-08    来源:阳光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0/08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新能源 工商业光伏 光伏电站

一座7MW的工商业光伏电站从开工到并网仅耗时49天。

这是阳光工商业光伏携手渠道伙伴最新创造的并网记录,也是阳光工商业光伏渠道生态厂商协同、整合资源、超越期待的生动范本。

近日,江西吉安伊戈尔产业园区7MW光伏电站正式并网。项目由阳光工商业光伏携手渠道伙伴江西艾能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实施,利用伊戈尔场区内7个屋顶建设光伏发电,实现绿色用能。项目装机规模、并网速度均位居吉安市场前列。

作为行业领军品牌,阳光工商业光伏一直为渠道伙伴提供从开发到设计、建设、运营的全线赋能。在此基础上,更会主动将优质项目直接交由渠道伙伴建设落地。此次,阳光工商业光伏不仅将伊戈尔项目交由江西艾能建设,还发挥“开发+技术+工程”铁三角服务机制优势,为江西艾能提供技术、工程等全维支持,通过厂商高效协同,49天就实现项目并网,赢得客户好评。

江西艾能总经理张学武介绍:“阳光工商业光伏从设计软件、技术要点、施工工艺、建设规范等方面给了我们全面指导,不仅加快了项目交付速度,也让我们团队得到了快速成长,这是实实在在的收获!”

阳光新能源分布式能源渠道总监黄健铭表示,伊戈尔项目是阳光工商业光伏“银河计划”渠道生态进化生长、开花结果的一个缩影,生动诠释了“让技术驱动增长、让平台倍增价值、让经验复刻共享、让资源创造价值、让伙伴加速成长”生态内核。

在伊戈尔项目中,江西艾能利用阳光工商业光伏自研iSolarBP分布式智能评估设计软件设计项目方案,实现智能评估收益、快速设计方案。方案约2MW应用阳光工商业光伏iBlock平屋顶分布式解决方案,通过模块化装配极大提高建设效率,缩短交付周期;还能均衡屋顶荷载,提升敷设率,为伊戈尔带来“多发电、更友好”的屋顶电站。

每一个伙伴都是点点星光。面向广阔的工商业光伏市场,阳光工商业光伏将持续创新渠道生态,以“技术+平台”协同渠道伙伴,为广大工商企业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友好的屋顶光伏解决方案,助力更多企业加速实现“碳中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