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中国能建与菲律宾携手共同推动拉古纳湖1GW漂浮式光伏项目

日期:2023-10-08    来源:见道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0/08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漂浮式光伏项目 光伏项目

在近日的一项重大能源合作中,中国能建国际集团与菲律宾ISOC能源公司签署了一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这一独特的合作项目——菲律宾拉古纳湖1GW漂浮式光伏项目,将为菲律宾的清洁能源发展描绘出新的蓝图。该项目不仅凸显了中国能建国际集团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卓越技术实力,也展示了其在国际清洁能源转型中的积极贡献。该项目位于菲律宾吕宋岛的拉古纳湖,这里是菲律宾最大的湖泊,且临近首都马尼拉。此次项目的核心内容是设计、采购、施工、测试和调试一座装机容量达1GW的漂浮式光伏电站。这个创新型的清洁能源项目将成为菲律宾首个超大规模的漂浮式光伏项目,将极大地提升菲律宾可再生能源的占比,推动当地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菲律宾的能源规划明确提出,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在其能源结构中的占比将提升至35%,而到2040年,这一比例将进一步提升至50%。这一宏伟目标的实现,需要像中国能建国际集团与ISOC能源公司这样的领先企业和机构的大力支持和推动。

此次项目的成功签约,是中国能建国际集团与ISOC能源公司共同致力于菲律宾清洁能源发展的有力见证。这一创新性的合作不仅将推动菲律宾实现其清洁能源转型目标,也将为全球清洁能源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

此次中国能建国际集团与ISOC能源公司的合作,不仅为菲律宾的能源转型开启了新的篇章,同时也为全球可再生能源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推动力。这一创新的漂浮式光伏项目将带来清洁、可持续的电力,助力菲律宾实现其2030年和2040年的能源目标。我们期待这一项目为菲律宾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并成为全球清洁能源转型的典范。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