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35.88兆瓦!山东省分布式光伏项目在即墨开建

日期:2023-09-23    来源:即墨发布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9/23
16: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光伏发电 清洁能源

日前,

一汽-大众青岛分公司

35.88MW光伏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意味着山东省最大装机量的分布式光伏项目

正式落户即墨。

据悉,本次开工建设的光伏项目,是一汽-大众全国范围内最大的光伏项目,也是迄今为止山东省最大的分布式光伏项目。项目光伏组件搭载华为光伏大功率逆变器技术,总装机量达35.88MW,分布在一汽-大众华东基地工厂厂房和停车场等区域,预计施工工期半年,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超4000万度,可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4万余吨。

自2018年投产以来,一汽-大众华东基地秉承清洁、低碳、循环的“绿色制造”理念,不断推动企业绿色转型,努力实现“绿色”与“无废”联动发展,达到生产清洁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的目标,努力开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未来,成为行业首个同时荣获住建部绿色三星设计标识及运行标识的项目,成功入选国家绿色工厂,在“无废工厂”建设方面为青岛各企业提供重要借鉴意义。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