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隆基与韩华全球专利战迎来终结

日期:2023-09-18    来源: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9/18
08: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隆基绿能 韩华 光伏企业

9月16日,隆基发布韩华起诉公司专利侵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称,9月14日,公司收到法国巴黎法院的撤诉决定,对公司的德国、香港、荷兰的子公司与韩华德国子公司HanwhaQCELLSGmbH在法国的侵权诉讼撤诉予以确认。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韩华在全球范围内的所有专利诉讼程序均已终结。

自2019年3月份起,隆基及下属子公司销售的部分产品涉嫌侵犯韩华专利权,韩华及相关子公司先后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美国特拉华州地区法院、澳大利亚联邦法院、德国杜塞尔多夫高级地区法院、法国巴黎法院、荷兰鹿特丹地方法院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今年5月11日,隆基与韩华正式达成专利交叉许可。本次专利交叉授权后,双方有权在全球范围内合法使用相关专利技术,并承诺撤销双方之间(包括关联方)在全球范围内的所有诉讼及专利无效程序。

随后,隆基先后收到了澳大利亚联邦法院、荷兰鹿特丹法院和海牙地方法院、德国杜塞尔多夫高级地区法院的撤诉,至本周四(9月14日)受到荷兰巴黎法院的撤诉决定之后,隆基与韩华的专利纠纷终于落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