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意大利供应商推出家庭光伏藤棚,助力环保与能源自给

日期:2023-08-18    来源:ENERGYBIZ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8/18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家庭光伏 光伏藤棚系统 光伏园林系统

意大利供应商Giulio Barbieri近日推出了一款激动人心的创新产品——可与电池储能相结合的园林光伏藤棚。Giulio Barbieri公司的这一创新产品将太阳能利用与美观的园林设计相结合,为家庭提供了绿色、高效、可持续的能源解决方案。无论是满足日常用电需求还是应对突发停电,这个光伏藤棚系统都能为家庭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支持。

环保创新:Giulio Barbieri公司开发出全新的光伏园林系统

在当今追求绿色能源的潮流下,意大利园林供应商Giulio Barbieri公司推出了一项令人振奋的创新产品——光伏园林系统。这款名为“Eclettica Solar Power”的解决方案不仅提供了可靠的太阳能发电,还可与电池储能相结合,为家庭提供3 kW至5 kW的功率输出和5 kWh的储存容量。

创造舒适的绿色空间:防水、耐雪的藤棚设计

为了满足人们对环境、热舒适性和视觉舒适性的不断追求,Giulio Barbieri公司特别设计了这款光伏园林系统的藤棚部分。这个藤棚采用防水和耐雪设计,不仅能有效保护太阳能电池板,还能为户外空间营造一个舒适而美观的环境。

多功率选择:满足不同需求的灵活性

为了满足不同家庭的能源需求,Giulio Barbieri公司提供了多种功率选择。光伏园林系统可配备3.06 kW、4.08 kW和5.10 kW的光伏系统,这些系统采用了半切割设计和500 W输出,并由斯洛文尼亚面板制造商Bisol供应。这种多功率选择的设计确保了家庭能够根据实际需求选购适合的系统,充分利用太阳能资源。

可选电池储能:持久可靠的家庭能源解决方案

除了光伏发电,Giulio Barbieri公司的光伏园林系统还可以配备一到两个电池组,实现能源的储存。公司为消费者提供了可选的“高效储能系统”,旨在为家庭安全提供更可靠的能源供应。这样的设计可以确保家庭在电力需求高峰或断电时仍能获得持续的电力支持。

环保科技:低风险、环保友好的技术

Giulio Barbieri公司的光伏园林系统还配备了4 kW的混合式逆变器,可与一到两个5 kWh的锂铁磷酸盐电池组连接。这些电池组可以提供1万次的放电和充电循环,并保持70%的剩余容量。这样不但可以减少住宅中发生火灾的危险,而且可以显示出此项技术对环境的友好性质。

Giulio Barbieri公司的新型光伏园林系统为家庭提供了一种创新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其防水、耐雪的藤棚设计创造了舒适的户外空间,而多功率选择和可选的电池储能功能则满足了不同家庭的能源需求。

此外,该系统还采用了环保科技,降低了火灾风险,并为家庭提供了可靠、持久的能源供应。Giulio Barbieri公司的光伏园林系统带来了很多方便,也让人们对环境有了更多的认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