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从本土卷到海外!中建材浚鑫太阳能光伏组件制造项目签约伦敦

日期:2023-08-16    来源:东吴光伏圈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8/16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建材浚鑫 光伏项目项目 异质结项目

近日,中建材浚鑫与英国金顶集团签署了太阳能光伏合作项目。项目总投资达两亿欧元,双方计划共同在欧洲建设光伏组件工厂及光储一体化电站,是本次无锡(伦敦)投资说明会中投资金额最大的项目。

中建材浚鑫是江阴新能源行业的龙头企业,在国内外共设有5家制造工厂。2022年新投资50亿元在江阴建设5GW高效异质结光伏电池工厂,预计2023年8月一期项目建成投产,一期项目年产能达2.4GW。

金顶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是英国知名的国际化企业,在全球共设26家专业子公司,业务遍及六大洲。公司专注于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和运营,团队具备光伏价值链全链条经验。过去15年,公司参与建设了从欧洲到南美洲的清洁能源发电厂,与很多大型跨国公司有长期稳定合作,目前是波兰最大的光伏电站开发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