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葡萄牙授予5GW并网许可,其中光伏占大多数

日期:2023-08-14    来源:pvmagC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8/14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项目 光伏项目 葡萄牙太阳能

葡萄牙环境部批准了5GW并网许可,其中光伏项目占大多数。这些许可包括5GW并入高压输电网的电站,还有1GW项目并入低压E-电网。

图片:Eurowind - Longi

葡萄牙环境部批准了一套新的并网太阳能项目,这些项目和电网运营商REN和E-Redes合作。这是自2019年6月以来葡萄牙政府首次确保了新增光伏容量并入电网。

总体来说,环境部为5GW新项目并入高压电网授予了许可,还有另外1GW并入低压的E-电网。

这些项目主要是集中式太阳能装置,许多包含了电池储能系统。许可的授予取决于开发商承担加固电力基础设施的成本,从而避免对国家电力系统的调节电价产生负面影响。

所有入选的项目预期将在2030年前投入运营。

入选的主要项目开发商包括Iberdrola、EDPR、Hyperion、SolCarport、Neoen、Nenuphar Frontier和Smartenergy。其中,Fermsolar承建了容量为480MW的最大项目。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