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阿特斯与法国电力集团EDF Renewables北美公司签订7GW组件长单

日期:2023-08-11    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8/11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特斯 光伏组件 光伏组件长单

近日,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阿特斯”,688472.SH)与EDF Renewables北美公司签署了一项光伏组件长单销售协议。根据协议,阿特斯将向EDF公司供应累计约7吉瓦的高效N型TOPCon光伏组件,这些组件将由阿特斯美国得克萨斯州梅斯基特新工厂生产。

阿特斯将在2024年至2030年,向EDF供应最新高效N型TOPCon伏组件,用于EDF Renewables在美国的光伏电站项目。

阿特斯TOPCon组件最高转换效率22.5%,拥有-0.29%/℃的低温度系数和低光致衰退效应(LID),相较常规单晶PERC组件,具有更高效率、更高单瓦发电量、更高双面率、低衰减、低温度系数、低系统成本、低度电成本等明显优势,进一步提高客户投资回报率。

阿特斯美国得克萨斯州梅斯基特光伏组件厂正在建设中,预计将于2023年第四季度投产。届时,工厂年产能预计将达5吉瓦。

本次长单销售合同的签订,表明阿特斯组件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受到长期持续认可,凸显了阿特斯在全球高端市场的品牌竞争力。这不仅对于确保公司光伏组件的长期稳定销售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将促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阿特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该协议进一步加强了阿特斯与EDF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是继双方2019年签订1.8GW组件长单,2017年合作巴西霹雳波(Pirapora)光伏电站项目后,达成的又一重要合作。我们期待未来双方进一步合作,发展更具全球化、可持续和韧性强的清洁能源供应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