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因电价调整,某企业终止2个分布式光伏项目!

日期:2023-07-13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7/13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山东分时电价政策 工商业分布式光伏

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PV-2005)获悉,7月11日,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创业环保”)发布公告表示,下属公司天津佳源鑫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终止外埠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议案在董事会通过。根据公告显示,佳源鑫创公司所属外埠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包括两个子项,分别在创业环保位于山东的两个项目沂水危废厂和文登污水处理厂内实施,总投资为1882万元。

对于终止这两个分布式光伏项目的原因,创业环保表示,因山东地区于2022年11月出台电价调整政策,调整后的工商业分时电价和分时段区间发生重大变化,处于光伏系统工作的白天时段适用电价下调明显,按照原设计方案及调整后的工艺方案测算的项目资本金内部收益率均无法满足公司投资收益要求,因此董事会同意佳源鑫创公司终止外埠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此外,创业环保还终止了天津佳源鑫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建的泰达冷链物流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公告表示,因该项目未进入实施阶段,佳源鑫创公司对该项目无任何成本投入未造成损失。

公告如下: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