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选对品牌,真心实意做好光伏——实访黄河光伏蒲城区域合作伙伴

日期:2023-12-15    来源:黄河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15
14: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黄河光伏 可再生能源 光伏行业

走进渭南市蒲城县的村庄里,一排排太阳能电池板格外引人注目,蓝色晶硅组件在太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

和很多负责人一样,蒲城区域负责人徐万全很是忙碌,供货、提货、安装、结算等活儿样样都在等着他。作为黄河光伏在蒲城区域的合作伙伴,徐万全肩上的担子并不轻。在采访过程中,他还时不时停下来接电话,并抱歉的表示有点忙……

也许在很多人看来,做户用光伏代理商并不是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业,但徐万全干光伏的态度和决心非常坚定,“光伏发电是绿色可再生能源,既能让百姓赚钱又不会污染环境,再加上现在又有国家‘双碳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这两个利好政策的加持,这个行业的前景不可限量。”像徐万全这样的“老板”,对市场走向的判断有着异于常人的察觉力。

01   再次创业,他选中黄河光伏

有一句格言曾说道“如果你想走得快一点,那么一个人上路,如果你想走得更远,那就找几个伙伴同行”,显然徐万全选择了后者。

“在做户用光伏前,我做过各种各样的工作与投资,结果都不是很理想”他回忆说,在2016年时,自己就对光伏有所了解,随后便与家人商定了干光伏。

从此,徐万全跨越到八竿子打不着的光伏行业,当时他想的就是“绿色环保、既能解决眼下的困难,也能为咱们村上的老百姓谋福利,这个事情可以做。”

徐万全说,“我就是蒲城县本地人,当时光伏对蒲城县的很多村民来说,还是比较稀罕的事物”。但徐万全,却奔跑于各地了解各厂商的光伏产品和服务。徐万全说道,“在面对众多品牌厂商时,我想法就是很简单,就是想让父老乡亲们都能装上放心的光伏系统,让自己赚钱的同时,也帮百姓赚钱。”带着这种信念,徐万全开始做市场调研、研究户用光伏的专业知识,还对市场上的光伏企业做了深入的调查与了解。

一次偶然的机会,徐万全看到了黄河光伏的招牌,心里一阵激动,因为黄河光伏是陕西电子黄河集团旗下的子公司,那可是陕西省老军工企业。他随即与黄河光伏取得了联系,“在了解了黄河光伏对代理商的一系列政策后,我内心就认定了黄河光伏,今后只做黄河光伏!”徐万全很笃定地说道。

为何如此果断的认定黄河光伏?徐万全表示:“第一、作为发轫于陕西的本土企业,黄河光伏有着深厚的军工背景。第二、黄河光伏做为本土品牌,售后服务响应有保障,不像外地品牌,几年后不做了,售后怎么保障。第三、黄河光伏的代理商是扁平化模式,减少中间环节,直接最大让利给终端客户。

02  品质与服务相辅相成 让百姓无后顾之忧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从签约代理至今,蒲城县的 18个乡镇大部分光伏电站都是徐万全的团队经手建设的。许多家庭百姓家先后装上了黄河光伏电站,用户反映很好,并对一站式全面服务赞不绝口。

“电站在实际运行中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黄河光伏都能及时响应并给出很好的解决方案。黄河光伏的区域负责人定期给我们的合作伙伴进行培训,我们也都积极地给百姓科普,双方配合下,取得好的成绩是正常的。”徐万全如是说。

目前,户用光伏电站的效益在蒲城县百姓家里已经逐渐显现,不但可以降温保暖,还可以卖电赚钱,每月都有稳定的电站收益。简言之,对于老百姓来说,有了光伏电站,相当于有了一个新的养老渠道;对于贫困户来说,有了光伏电站,相当于有了一条脱贫之路。

“百姓满意了,我的事业才能更红火,也更有意义。”徐万全坚定不移地相信黄河光伏的未来会更美好,也相信黄河光伏能为蒲城县老百姓带来财富和绿色家园!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