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伪造材料假冒国企,开展不法经营活动,华润发布严正声明

日期:2023-12-11    来源:华润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12/11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润集团 光伏企业 光伏项目

12月9日,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在官网陆续发布《关于南通和洺商贸有限公司冒称我集团子公司从事不法活动的严正声明》、《关于不法分子假冒我集团子公司有关情况的严正声明》。

声明称,近期,集团陆续发现有不法分子通过伪造相关材料等方式,将企业注册为集团下属公司,以集团下属公司名义开展业务。经集团核实,以下公司及其下设各级子公司均为假冒国企,与集团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集团无关。

同时,近期,集团陆续接到群众及有关单位举报,称南通和洺商贸有限公司冒称集团子公司,在多地开展不法经营活动。经核实,南通和洺商贸有限公司、其股东贵州华控贸易有限公司及其下设各级子公司均为假冒国企,与集团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集团无关。

原文如下:

关于不法分子假冒我集团子公司有关情况的严正声明

近期,我集团陆续发现有不法分子通过伪造相关材料等方式,将企业注册为我集团下属公司,以我集团下属公司名义开展业务。经我集团核实,以下公司及其下设各级子公司均为假冒国企,与我集团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我集团无关。对此情况,我集团声明如下:

一、我集团将通过法律途径严肃追究假冒国企侵权行为及相关人员的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刑事、行政、民事等法律行动,切实维护我集团合法权益;

二、我集团提醒社会各界提高警惕、切勿轻易相信或参与下述假冒国企的任何活动,以免上当受骗,造成自身损失。如果发现违法犯罪行为,请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

特此声明!

关于南通和洺商贸有限公司冒称我集团子公司从事不法活动的严正声明

近期,我集团陆续接到群众及有关单位举报,称南通和洺商贸有限公司冒称我集团子公司,在多地开展不法经营活动。经我集团核实,南通和洺商贸有限公司、其股东贵州华控贸易有限公司及其下设各级子公司均为假冒国企,与我集团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我集团无关。对此情况,我集团声明如下:

一、我集团将通过法律途径严肃追究假冒国企侵权行为及相关人员的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刑事、行政、民事等法律行动,切实维护我集团合法权益,其中贵州华控贸易有限公司因隐瞒并伪造股东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名已被贵阳市南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立案并公告撤销登记。

二、我集团提醒社会各界提高警惕、切勿轻易相信或参与假冒国企的任何活动,以免上当受骗,造成自身损失。如果发现违法犯罪行为,请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

特此声明!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4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