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企业绿色低碳发展优秀实践案例!晶澳科技光荣入选

日期:2023-06-06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6/06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科技 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组件

导读

6月1日-2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工业绿色发展大会在广州召开,大会发布了“2022企业绿色低碳发展优秀实践案例”。晶澳科技凭借在发展绿色技术、打造绿色产业链、创建绿色工厂、扩大绿电生产和应用等方面的卓越实践,成功入选优秀案例名录。

晶澳科技以“开发太阳能、造福全人类”为企业使命,以“真诚、质朴、敬畏、感恩”为企业精神,积极践行“Green to Green, Green to Grow, Green to Great (共建绿色循环,共谋绿色发展,共创绿色未来)”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构建全方位的绿色发展体系。

在构建绿色产业链、创建绿色工厂方面,晶澳科技积极推动绿色生产和绿色供应链管理。目前,拥有6个工信部授予的国家级“绿色工厂”,多款产品获得工信部“绿色设计产品”认定,并先后获得UL EPD环保产品声明标志、韩国亲环境认证证书及法国权威机构Certisolis 授予的碳足迹证书。晶澳科技通过“绿色技术+节能降耗+绿电使用”多措并举,工厂碳排放量大幅优于国家和地方环保标准,2022年单位营收运营范围碳排放强度同比降低超过30%。

在扩大绿电生产和应用方面,晶澳科技绿色产品广泛运用在“光伏+建筑”、“光伏+农业”、“光伏+沙漠”、“光伏+荒山”等多种场景,并积极践行国家“绿色建筑创建行动方案”要求,加大BIPV产品研发与推广,努力突破地域、资源条件制约,实现经济效益、社会价值的最大化。截至2023年3月底,晶澳科技累计太阳能电池组件出货量超过140GW,这些产品运用到电站,相当于每年减排二氧化碳约1.8亿吨,为全球能源变革和助力碳中和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