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案例速递 | 11MW分布式光伏生态项目,科盛强劲助力湖南绿色能源转型

日期:2023-06-01    来源:科盛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6/01
11: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盛光伏 分布式光伏 光伏项目

一束光线点亮城市向新之力,一座电站串起生活向上之光。在湖南长沙,科盛携手湖南翔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打造高质量分布式屋面电站,构建绿色光伏生态,助推华中地区清洁能源转型加速发展。

一站式光伏系统

全方位生态赋能

该项目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浏阳市永安镇创新创业园,装机总量11MW,采用科盛光伏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包含科盛光伏支架(7MW彩钢瓦支架、4MW BIPV支架)和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产品,目前已完工并网,持续发电中。

项目采用的分布式光伏系统兼具实用性、灵活性、稳定性,可适用多样化的屋面电站,且出厂预安装,能有效减少安装时间从而降低成本,是屋面电站首选解决方案,在当前国内光伏市场,分布式光伏系统更是备受青睐,装机量占比超50%。此外,适应光伏建筑融合趋势的全铝BIPV建筑一体化光伏支架,更是拥有安装便捷、防水性能高、运维无忧等特点,满足客户对于光伏电站由经济性向实用性、美观性转变的需求。

项目前期,科盛销售工程师亲赴长沙现场进行实地勘测,结合项目地实际情况完成拉拔力测试,在保证建筑安全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光伏生态中获得最大价值。项目施工期,科盛持续为客户施工队提供安装技术指导与项目跟进支持等服务,全方位保驾护航。项目完工后,兼具经济效益和绿色环保双重性能,助力零碳生活早日实现。

加速践行双碳

焕新绿色未来

据《湖南省“十四五”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显示,到2025年底,全省光伏累计装机规模将超过13GW。4月23日,湖南省长沙市人民政府印发 《长沙市“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实施方案》,《方案》将园区节能环保提升工程、农业农村节能减排工程、公共机构能效提升工程列入重点工程之中,并鼓励在工业园区实施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由此可见,在双碳目标的引领下,湖南分布式光伏市场将高速发展,市场潜力巨大。

未来,科盛将坚持构建可持续发展光伏生态,持续深耕国内市场,加速践行双碳目标,始终以“让清洁能源更好地守护绿色家园”为使命,充分发挥技术创新实力、过硬的产品品质及全方位的本地化服务,联合光伏行业战略合作伙伴,助力客户打造“安全可靠、高效发电、运维无忧”的光伏电站,助推全球光伏能源推广及零碳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