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财经 » 正文

向上游银粉行业延伸!!聚和股份正式收购江苏连银

日期:2023-05-3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5/31
1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银浆 银粉 聚和股份

【国际能源网 讯】5月31日,聚和股份发布公告宣布,基于发展战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12,000万元人民币收购江苏连银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控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江苏连银69.36%的股权,江苏连银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聚和股份表示本次交易本着公平、公正、互利的原则,基于江苏连银已吸纳国内外优秀专家,在光伏电池银浆用电子级银粉研发及量产方面具备一定基础,且已着手建设千吨级电子级银粉生产线;江苏连银在知识产权、研发技术方面具有潜在价值;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和方向,高度契合公司发展战略。收购完成后,亦有助于公司降低原材料成本,提升公司经营业绩,丰富产品结构,从而提升公司在光伏材料领域的综合竞争力,也会进一步拓展公司在光伏新能源和半导体电子领域的布局,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与行业影响力。另外,本次交易,将促成产业链上下游的高效协同,将增强公司未来的获利能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