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聚焦 | SNEC“智慧光伏,无限可能”

日期:2023-05-27    来源:云神和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5/27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云神和新能源

时隔2年,第16届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已于昨日成功落下帷幕,与会期间,云神和新能源以 “智慧光伏,无限可能”为主题发布了最新款的电气多驱跟踪支架、熊猫控制器和最新款清扫机器人。

作为光伏行业科技尖兵,云神和秉持着不断探索,不断开拓的精神,经过长期的科研和实证,研发出了最新款的清扫机器人“ CA -01”。除去具有优异的越障和爬坡能力,与市面上大部分其他机器人不同的是,CA -01将与物联网云平台相结合,一方面方便了用户群体对机器人的清扫数据,产品零件寿命的追踪检查,在另一方面,根据其自身的算法,在遇到不同突发状况下,根据现有数据和过往情景结合,得出最优化的解决方案,减少突发状况下的机器损坏率。

另外,在原有的基础上优化了云时跟踪支架,提出了最新款的熊猫控制箱,大大提升了跟踪支架的性能,也为后续物联网平台的完善优化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展览期间,展品前人山人海,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和热烈反响!

云神和新能源会持续以智慧光伏,无限可能为前进方向,不断研发并升级产品。未来,云神和新能源将再接再厉,不断得优化自身产品技术,加快资源转型步伐,朝着双碳行动前进,一起为推动绿色能源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