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再下一城!泉为科技210异质结光伏组件产品获TÜV南德认证证书

日期:2023-05-24    来源:泉为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5/24
18: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泉为新能源

5月24日,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为泉为科技子公司山东泉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泉为新能源”)的210异质结(HJT)电池光伏组件颁发TÜV南德认证证书。

TÜV南德新能源可靠性与标准化研究院院长兼TÜV南德智慧能源运营总监张祝林,TÜV南德智慧能源销售经理沈海丰、智慧能源项目经理施跃中,泉为科技董事长褚一凡、董事兼副总经理李森博士,副总经理兼泉为新能源总经理雷心跃、副总经理吕日祥等一席嘉宾共同出席了该颁证仪式。

据悉,TÜV南德依据IEC 61215与IEC 61730标准,对泉为新能源的210 HJT光伏组件产品进行了全套的测试,整个测试中产品表现良好,通过测试证明其产品具备可靠的品质与性能。

该证书的收获是对泉为新能源该款产品性能及可靠性的双重认可,有力证明了泉为科技在异质结光伏组件产品的研发和安全设计能力。一定程度上说,收获TÜV南德颁发的全球异质结电池光伏组件认证证书,证明了泉为新能源的研发能力和对产品安全性能的重视。

“很高兴泉为新能源顺利通过测试,证明其产品具备可靠的品质与性能;同时,TÜV南德也期待与泉为新能源有更多合作与交流的机会。”TÜV南德张祝林在颁证仪式上如是说。TÜV南德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安全与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保护人类、环境和资产免受技术风险影响,从而推动社会和企业的进步。

“很高兴泉为新能源的210异质结(HJT)光伏组件能够顺利通过TÜV南德的专业测试”泉为科技董事长褚一凡表示,接下来公司会继续坚持以高要求、高标准对产品严格把关,并持续与TÜV 南德保持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光伏产业可持续发展,助力打造绿色低碳世界。

泉为科技致力于通过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对绿色能源日益增长的需求。通过整合在新能源全产业链的竞争优势泉为专注异质结技术的研发创新,向全球客户提供可靠、经济的光伏组件、储能电池产品,以及贯穿光伏电站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目前,山东基地一期6GW高效异质结光伏组件和1GWh储能产能已实现量产,安徽基地正在建设并预计在2023年第三季度建成投产。泉为科技山东基地和安徽基地全部建成后,将拥有10GW高效HJT光伏电池片、20GW高效HJT光伏组件和5GWh储能的总体产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