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中核汇能最大单体工商业光伏项目并网

日期:2023-05-23    来源:中核汇能安徽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5/23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核汇能 工商业光伏项目 分布式光伏

5月21日18点32分 ,由中核汇能安徽公司投资建设的安徽康美绿筑新材料产业园18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并网,该项目是中核汇能最大单体工商业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

项目位于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古饶镇康美绿筑新材料产业园,采用 550Wp 高效单晶单面电池组件,合计装机容量18MW。项目建成投运后,年均上网绿电约1930万度电,相当于每年节约燃烧标准煤约2370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14650吨。

该项目建设主要利用建筑屋顶,不占用土地资源,所发电量就近消纳,项目的建设符合改善生态、保护环境的要求,对优化地区能源结构、服务地区经济社会绿色低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成功并网是安徽公司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能源清洁低碳“绿色转型”的生动体现。未来,安徽公司将不断扩大市场,以点带面,积极推动新能源建设,为早日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中核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