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110亿 | 华晟20GW异质结电池项目签约!

日期:2023-05-22    来源:光伏技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5/22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晟新能源 异质结全产业链 光伏企业

5月18日,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宣城高效异质结项目三期投产、五期开工以及第二个10GW项目签约仪式在宣城市经济开发区华晟新能源二期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伊始,华晟新能源董事长徐晓华对本次项目的扩产背景和整体规划做了介绍。按照规划,到“十四五”末,华晟将在宣城建成共计超过20GW异质结全产业链产能。

华晟新能源董事长 徐晓华

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资本,产能就是市场。“华晟在宣城落地生根,目前正处于快速成长期。成立不足3年,即成为彭博新能源财经Tier 1榜单中成立时间最短且首个凭全异质结项目跻身的企业,同时也是入选胡润2023年全球独角兽企业榜中最年轻的光伏企业

华晟新能源宣城高效异质结项目签约

随后,宣城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黎斌与华晟新能源董事长徐晓华作为双方签约代表完成华晟宣城第二个10GW高效异质结全产业链智能制造项目的签约仪式。该项目计划用地703亩,总投资额110亿元。到2025年,华晟将在宣城共计建设超过20GW异质结全产业链产能,产业链年总产值超过450亿元。

随着三期项目的正式投产,华晟高效异质结产能已超过5GW,标志着华晟高效异质结产能在全球领先的基础上再创新高。另外,四期3GW项目工厂已经落成,即将搬入设备。而五期3GW项目的开工,意味着到年底,华晟将在宣城拥有共计投产超过11GW的异质结产能。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