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百科 » 正文

趣谈光伏半导体的爱情故事

日期:2023-05-22    来源:光伏学习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5/22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半导体 二极管 PN结

01

二极管篇

(1)暗恋就像根二极管,总是单向的电流。除非你运气好,表白时二极管反向击穿了,否则你就一直这样毫无回报的付出吧,别抱怨,谁让你选二极管呢。

(2)爱情里的背叛就像用来消除交越失真的那根二极管,刚知道时你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是那个人抢了你爱人,可是后来才明白,原来交流和直流是不一样的,所以,无论男人女人,在结婚以前,都别把你想托付一生的那个人介绍给你最好的哥们姐们,因为往往最后,问题就出在这里。

02

PN结篇

(1)生活就像PN结一样,怎么造都会有电容影响,生活也都会有坎坷与不顺。你希望生活顺心如意,希望爱情一直甜蜜,希望婚姻幸福,对不起,这和消除PN结电容一样,是个世界性难题,当然也需要我们发现和探索。

(2)爱情就是维系男女的PN结,老师说PN结改变了这个世界。同样,这个世界里爱情也创造着它的奇迹。爱情是文明的产物,PN结也是,爱情里需要一个男人与一个女人,PN结也需要两个不同的半导体。人类不能没有爱情就像这个时代不能没有PN结一样,PN结主导了电子世界,爱情主导了我们的文明历史。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