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光”速狂飙,这座工商业光伏电站42天并网!

日期:2023-05-17    来源:阳光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5/17
18: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新能源 工商业光伏 光伏电站

一座3.75MW的工商业光伏电站从开工到并网需要多久?阳光工商业光伏给出的答案是42天!

5月16日,阳光工商业光伏湖北宝乾3.75MW 光伏电站项目并网仪式在湖北宝乾公司举行。项目仅用时42天即并网交付,阳光速度再次狂飙!

湖北宝乾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系全球最大的钢铁集团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企业,公司产品在新能源汽车、无人机等动力电池领域广泛应用。同处于新能源赛道,湖北宝乾携手阳光工商业光伏共建光伏电站,为公司生产经营提供绿色电力。

作为系统技术实力派,阳光工商业光伏依托自研iSolarBP-分布式评估设计平台,为湖北宝乾项目一键输出组件排布、项目容量、财务收益、项目建议书等精准定制项目方案,助力项目高效设计、精准评估、快速落地。

今年,阳光工商业光伏推出“开发+技术+工程”铁三角客户服务机制,为工商业光伏项目提供全方位技术、工程、服务支持。在湖北宝乾项目,团队在作业中高效协同,全面解决业主变压器并联运行互锁保护等疑难问题,保证了客户用电的可靠性,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并网、早交付。

项目还采用阳光工商业智慧能源运维平台,可实时观察电站发电数据及设备运行情况,打造智能化、可视化工商业光伏电站范例。

宝乾项目的快速落地得到业主单位的高度评价。并网仪式上,湖北宝乾新能源相关负责人向阳光工商业光伏赠送锦旗并表示:“阳光工商业光伏以高效率、高标准将光伏电站快速落地,助力公司提升绿色能源的使用比例,每年还可节省近百万的电费,降低生产成本,全面加快绿色转型。”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