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通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伏新能源产业链条 荣获多项荣誉

日期:2023-05-17    来源:通威集团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5/17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威集团 刘汉元 光伏新能源产业

5月12日,能源产业“绿能星”高质量系列奖项公益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盛典对为能源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案例进行表彰。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荣膺“绿能星·行业领军人物”殊荣;通威荣获“绿能星·品牌建设”和“绿能星·先进技术产品”两大奖项。

颁奖现场

“绿能星”高质量系列奖项公益评选活动是中国能源产业发展网发起的能源行业独有标志性大奖,以“绿能之星闪耀世界”定位,以“绿色低碳、清洁高效”为参选核心要素,主要围绕新时代能源产业发展中诞生的“项目工程、技术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涌现的“能源文化故事、一线能源人物”等给予梳理、总结及评优,旨在树立行业标杆鼓舞士气、塑造卓著品牌激发动力,为我国能源产业跻身全球市场打造一批“叫得响、立得住”的中国能源品牌集群榜。本次评选活动涉及“产业、文化、人物”三大类别,模式以企业自愿积极申报为主,第三方推荐为辅。

评选自3月启动以来,评委会总计收到约600余项申报,为确保评选活动的公信力,主办方经过筛选核实、网络公开投票,并邀请了行业权威专家、学者成立评选委员会进行客观评价。凭借对绿色发展理念的坚持及企业所取得的稳健快速发展,刘汉元主席荣膺“绿能星·行业领军人物”,通威品牌建设荣获“绿能星·特等奖品牌文化”奖,TNC太阳能电池技术荣获“绿能星·一等奖技术产品”奖。

41年来,在刘汉元主席的坚强带领下,通威始终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提供绿色产品和绿色服务,打造绿色工厂,实施绿色运营,构建绿色制造体系。在新能源产业方面,通威已形成了完整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伏新能源产业链条。2021年,通威全面启动碳中和规划并正式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和中国企业气候行动,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可再生能源企业所肩负的使命担当,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

站在崭新历史起点,作为光伏行业的全球领先企业,通威将继续笃定“双碳”目标,坚持绿色低碳发展,持续深耕绿色能源,为经济社会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