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河南滑县5GW大尺寸硅片项目满产运行

日期:2023-05-16    来源:高测股份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5/16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尺寸硅片 单晶硅片 高测股份

在滑县5GW大尺寸硅片项目生产车间内,一台台生产设备24小时连续作业,机械臂有序挥舞,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不停,一片片轻薄如纸的大尺寸单晶硅片在传送带上缓缓送出......

自4月投产以来,滑县5GW大尺寸硅片项目开足马力加速生产,产能持续稳步爬坡。在先进的切割设备和切割工艺保障下,项目已于近期顺利实现满产运行,前后仅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再次展现出了“高测效率”与“高测速度”,目前切片订单持续增加,产品供不应求。

除此之外,高测股份其他产能建设项目的投建与投产也在加速推进。“建湖(二期)12GW光伏大硅片项目”加速建设中;宜宾(一期)25GW光伏大硅片项目也在顺利推进中。截至目前,高测股份总规划产能为102GW,已落地产能26GW。

内外需求共振 光伏行业一季度保持高景气度

5月4日,中国证券报·中证网发布文章,就光伏行业第一季度高景气度做分析报道。

采访过程中,记者来到高测股份生产车间内,一台台由公司生产的光伏切片机有序地陈列着,工人们正在忙着打包。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公司已经签了不少大单,比如在隆基绿能鄂尔多斯基地招标项目中,签下了100台切片机及部分机加产品的合同。公司今年一季度在手订单饱满,同比有很大增幅,我们认为今年的设备销量增速是很确定的。”

记者在高测股份生产车间看到的生产繁忙景象,是今年一季度光伏行业高景气的缩影。随着光伏新增装机需求的高速增长,光伏行业有望持续保持高景气度。

效率提高三成、利润逆势增3倍、从2亿到15亿跨越式发展,探寻青企管理创新走在前的密钥

“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一流企业”已成当下热词,而其中至关重要的标志是企业的管理创新。

近日,风口财经记者采访了高测股份在内等七家青岛管理创新典型企业及相关专家,探究企业管理模式背后的逻辑,给正在创业过坎或者转型路上的企业以启示,深化提升“工赋青岛·智造强市”品牌,塑造企业管理新优势,加快现代产业先行城市建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