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闪耀羊城,阳光工商业光伏招商粤进广东!

日期:2023-05-15    来源:阳光新能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5/15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新能源 工商业光伏 光伏市场

如同广州日渐火热的天气,阳光工商业光伏广东招商行动同样火热。

5月13日,阳光工商业光伏全国招商广东站在广州举行,超200余名意向渠道伙伴、业主嘉宾、协会领导等热情参会,为工商业光伏南方市场再添新火。

阳光工商业光伏在广东深耕多年,与壳牌、亿纬锂能、小鹏汽车、立白、玖龙纸业等众多知名企业落地工商业光伏电站项目,在全场景、高效能、友好型工商业电站方面树立创新典范。2022年,广东工商业光伏累计装机及新增装机均位居全国第四,市场前景广阔。

“火热的市场需要更多渠道伙伴在市场开发、客户服务中唱主角,挑重担!” 阳光新能源分布式能源渠道总监黄健铭介绍,“阳光工商业光伏持续全国招商,将技术、平台、经验等多方面的优势面向渠道复刻共享,携手共进。”

随着全国招商持续进行,阳光工商业光伏“技术+平台”双轮驱动战略被更多行业同仁、渠道伙伴广泛认可。广东省太阳能协会秘书长沈贞文认为:“阳光工商业光伏在系统技术、平台服务上创新,赋予电站更高效、更友好的属性,加快项目开发落地效率,以开发的渠道生态破解市场痛点,带动伙伴成长!”

首信新能源科技(广州)有限公司的陈兴是阳光工商业光伏广东首位签约渠道伙伴,在现场他热情分享了与阳光合作的心得:“在阳光工商业光伏提供的技术、平台支持下,我们公司的业务开发、电站建设以及运维能力得到很大提升,市场地位和客户认可度也稳步提升。”

阳光工商业光伏全国招商行动仍在持续进行,把先进的技术、多元的平台面向渠道伙伴共享,在更大的市场浪潮中携手渠道合力前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