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光伏组件 » 正文

正泰新能16GW电池+12GW组件下月投产

日期:2023-05-05    来源:新能源微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5/05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新能 TOCon产能 光伏组件 光伏电池

4月27日,正泰新能海宁总部四期年产8GW高效电池和12GW高效组件智能工厂设备进场仪式隆重举行。

同日,正泰新能新建智能制造基地安徽凤阳基地8GW电池智能工厂也迎来了首台设备入场。

两个基地将于6月完成全部设备定位并正式投产,助力正泰新能n型TOCon产能加速放量。

正泰新能海宁基地四期TOPCon高效电池与组件设备进场仪式

正泰新能海宁总部四期工程于2022年10月开工,是继海宁三期4GW电池&6GW组件项目顺利投产后,正泰新能在海宁尖山新区投资扩建的新项目。工程总投资超78亿元,采用行业领先的TOPCon3.0工艺路线,将建成数字化电池车间、数字化组件车间,及智能仓储、环保设施、研发楼、动力站、纯废水站、110kV变电站等相关配套设施,打造自动化生产流水线。

现场C4、M4和M5三个车间迎来了首台设备,并将于5月下旬完成首片下线。届时,海宁基地将达到电池17GW+、组件24GW+的产能规模,产值超350亿元,圆满实现产能、产值双倍增的十四五战略规划。

正泰新能凤阳基地TOPCon高效电池设备进场仪式

同一天,正泰新能新建智能制造基地——安徽凤阳基地也迎来了设备进场仪式,正泰新能首席供应链官陈家彬、首席运营官陆振宇、CTO徐伟智博士、凤阳基地总经理薛峰出席现场。

自2022年7月实现n型TOPCon组件量产以来,正泰新能锚定n型赛道,积极加速n型TOPCon产能布局,2023年全部新增产能都将采用n型TOPCon电池技术。

正泰新能2023年产能目标40GW电池、48GW组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