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广交好友,科华精彩亮相第133届广交会

日期:2023-04-19    来源:科华数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4/19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华数据 光伏 数据中心

2023年4月15~19日,中国广州。

在电力电子领域拥有35年的经验的全球领先的电力解决方案专家——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在第133届广交会上展示了其行业领先的全产品解决方案,涵盖UPS、光伏、储能、数据中心等业务板块,为观展人士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展览。

在为期五天的展会中,科华展示了前沿的产品技术和深厚的应用场景经验,将智能、安全、可靠融入到全产品解决方案中,产品方案适用于全球各国家和行业,吸引了来自不同国家的众多专业人士的目光。

1

高端电源产品解决方案

在本次广交会上,作为全球UPS行业的领先者,科华展示了多个领先的产品方案,其中,MR33+S? Solution的产品解决方案吸引了参展者的高度关注。该产品方案采用模块化高功率密度UPS与智能锂电系统,高功率密度设计减少占用空间,同时具备便捷安装、智能运维和低能耗的特点,备受数据中心、通信行业的追捧。KR-RM和Myria系列UPS也深受参观者关注,适用于多种应用场景,广泛应用于全球各地的通信、金融、教育、医疗、交通等行业。

2

新能源产品解决方案

新能源产品方案中,作为业内知名的高可靠光储专家,科华本次展出了多个明星产品,其中就有众多客户专程慕名而来的iStoragE系列户用光储一体机。iStoragE系列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方便运输和安装,此外,物理与电气双重隔离,内置消防模块,在提高自发电利用率的同时,让用电安全无忧。同时展出的X2系列光伏逆变器在市场上享有极高声誉,应用场景涵盖户用、工商业和地面电站。具备超高等级防护的350K组串逆变器也引来众多客户关注,最大功率为99.02%,采用高防护等级设计,适应各种不同的环境条件并保证高可靠、稳定的运行。

未来,科华将以对全场景的洞察,以技术和市场发展的眼光,继续致力于推动数字化转型,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