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最新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普枫加速推动产业链实现“双碳”愿景

日期:2023-03-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3/21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普枫新能源 分布式光伏 光伏项目

近期,普洛斯旗下分布式新能源业务普枫新能源与岭郅中国合作的第一个示范项目——余姚岭郅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在项目并网仪式上,岭郅中国CEO林哲、普枫新能源总裁罗澍、普枫新能源执行总经理赵瑞等出席并见证。

并网仪式现场

岭郅中国投资和运营了多个大型工业及物流园区,截至2022年初管理规模近70万平方米。出于对践行ESG理念的共识,2022年8月,普枫新能源与岭郅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在岭郅旗下物流园部署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以满足园区内客户对绿色电力不断增长的需求,推动园区低碳运营,为“双碳”目标做出贡献。

余姚岭郅分布式光伏项目

普枫新能源负责这些分布式光伏项目的投资开发和运营管理。合作分阶段推进,其中,前两批项目位于长三角地区的宁波、嘉兴、苏州、常州等地,计划装机容量20MW(兆瓦)左右,相当于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4,000多吨。

依托多元业态屋顶,打造“绿色样板”

普枫新能源成立于2018年,凭借在投资管理、自主开发和运营维护方面积淀的优势,依托工商业屋顶资源,进行分布式光伏业务的布局。

普枫新能源提供的分布式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已落地普洛斯遍及全国的100多个园区,成为普洛斯园区持续推进零碳化运营的标准配置之一,引领行业绿色转型升级。与此同时,普枫新能源与第三方屋顶业主合作的分布式项目亦已并网100多个,打造了一批产业低碳转型“绿色样板”,遍布物流及产业园、大型制造基地、数据中心以及商业办公楼等不同建筑业态屋顶。

案例

物流及产业园:普枫新能源与中外运物流达成合作,在青岛、合肥等多地的中外运物流园开发分布式光伏项目,加快推动绿色物流发展。

物流及产业园

大型制造基地:普枫新能源在库卡机器人顺德智能制造科技园投资开发的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已并网,将智能制造进一步升级为绿色制造。

大型制造基地

数据中心:普枫新能源在江苏、广东开发了两个装机容量共计24兆瓦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为头部互联网公司旗下数据中心提供绿色电力。

数据中心

商业办公楼:位于上海徐家汇的博荟广场ONE EAST也落地了普枫新能源投资的屋顶光伏项目,实现低碳可持续发展。

商业办公楼

截至目前,普枫新能源已在全国25个省市稳定运营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涵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40多个用电需求强劲的核心城市,累计开发规模超1GW(吉瓦),现有开发及并网规模均处在行业领先地位。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