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硅料/硅片 » 正文

重磅!宇泽广南30GW N型硅片项目点火成功(一期)

日期:2023-03-17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3/17
11: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宇泽半导体 N型硅片项目 N型光伏电池

3月16日,宇泽广南30GW单晶硅拉棒及30GW切片项目(一期)点火成功,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生产阶段。

据了解,宇泽新增广南30GW单晶硅拉棒及30GW切片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0亿元,建设用地约1100亩,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项目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约150亿元,工业增加值40亿元,年税收约6亿元,提供就业2000人。

资料显示,云南宇泽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注册资本 15 亿元,是一家专注于单晶 N 型硅片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由国家绿色基金、中信金石、国投创合、中信建投、楚雄州国投等参股投资。公司在楚雄、文山、宜春、昆明共设有四大制造基地,在苏州设有供销中心。

宇泽半导体在N型硅片技术上实现了诸多技术和工艺的创新突破,实现了对N型光伏电池三个主流技术路线(HJT、TOPCon 和IBC)的全覆盖,多项技术指标参数业内领先。目前宇泽半导体在内业率先实现了110微米的210小金砖的量产,并已突破90微米厚度的210小金砖技术壁垒。

当前,宇泽半导体N型全尺寸硅片产能达35GW,根据规划,2023年底公司N型硅片产能将突破55G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