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金茂绿建荣获2022中国好光伏“年度BIPV技术突破”“年度BIPV十大品牌”两项大奖

日期:2023-02-28    来源:金茂绿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2/28
13: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第七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奖 金茂绿建 BIPV

2023年2月21日至22日,以“新能源 新系统 新生态”为主题,旨在搭建价值型共享平台,充分展示与交流行业创新与融合发展的技术、成果、经验以及困惑,致力于将绿色能源价值宣贯及传递至终端用户的“第七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论坛同期,对2022年第七届“中国好光伏”品牌获奖企业进行颁奖。

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吴吟在大会开幕致辞时指出,中国光伏产业有如下几个优势:一是产业基础好,光伏成本下降非常快,头部企业都在中国。二是发展速度快,2022年底光伏发电装机3.93亿千瓦,成为非化石能源电力装机老大。三是资源足够多,太阳能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四是市场空间大,尤其是实施“光伏+”行动,市场空间巨大。

金茂绿建获奖

作为致力成为行业领先的智慧能源和建筑科技综合服务商的北京金茂绿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茂绿建”),凭借在BIPV领域的产品研发实力和专利成果,荣获2022年中国好光伏“年度BIPV技术突破奖”“年度BIPV十大品牌”两项荣誉。

年度BIPV技术突破奖

年度BIPV十大品牌

随着全球“双碳”目标的进程加速,光伏作为能源转型的绿色应用方案之一,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未来,金茂绿建将以高可靠的产品口碑和技术创新,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推动BIPV产业的健康平稳发展。金茂绿建抢抓机遇,在全球“双碳”目标下充分展现央企担当,于2022年规划投建BIPV研发中试线,并持续加大科研技术领域的投入,细作深耕,突破创新。

金茂绿建以“绿色科技 美好生活”为使命,坚持科技创新为第一驱动力,紧密围绕中国金茂城市运营商转型的丰富内涵,专注于智慧能源与建筑科技综合服务,力求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图片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