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2月1日起执行!某光伏胶膜企业EVA胶膜上涨10%

日期:2023-02-01    来源:光伏资讯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2/01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胶膜 EVA胶膜 EVA粒子

光伏胶膜(EVA)企业1月31日发布《调价通知函》,通知指出:

感谢贵司一直以来对祥邦科技的支持和信赖。由于最近 EVA 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导致公司产品成本不断增加,经公司研究决定开始对贵司所采购的 EVA胶膜在原有价格基础上调涨 10 个百分点。后续订单及发货请与我司销售人员重新确认价格后执行。

根据市场行情的走势,后续价格如有变动会再另行通知!

因价格变动给贵公司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司也将一如既往的以高质量产品和优质服务全力回报贵司的厚爱和支持。

新价格自2023年2月1日开始执行,感谢理解和支持!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