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政策 » 正文

153.341MW!湖南株洲市2023年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清单下发!

日期:2023-02-01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2/01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商业分布式光伏 分布式光伏 光伏项目

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PV-2005)获悉,1月31日,湖南省株洲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株洲市2023年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开发建设清单(一季度)的通知。

文件提出,各县(市)区要加强项目指导、监督和管理,确保项目按时建成并网。对于逾期6个月仍未并网的项目,将调出建设清单。

各县(市)区发改局会同属地电网企业结合项目审批情况,于3月20日之前将建设清单上报株洲市发改委能源科。对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配建储能电站或购买储能服务的可优先纳入建设清单,提高区域新能源消纳能力。

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投资企业要按照株洲市发改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分布式光伏备案工作的有关通知》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的备案工作,备案内容及手续的规范性、完整性将作为是否纳入开发建设清单的因素。

根据清单,株洲市2023年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共计52个,规模合计153.341MW,计划投产时间均在2023年内。

原文如下: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