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禾迈智慧能源解决方案再升级!高性价比微型逆变器重磅上市

日期:2023-01-18    来源:国际能源网/光伏头条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1/18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禾迈股份 微型逆变器 关断器

今天,杭州禾迈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禾迈”,股票代码:688032)发布高性价比一拖四微逆新品——HMS-C、HMS-D系列,在保证光伏系统发电收益的同时降低用户前期成本。HMS-C系列微逆适用于欧洲、北美和大洋洲,HMS-D系列微逆适用于中国、拉美和亚太地区。

关于禾迈

禾迈是一家从事光伏逆变器等电力变换设备和电气成套设备及相关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2012年成立以来,禾迈深耕分布式光伏领域逾十年,推出微型逆变器及监控设备、快速关断器、储能逆变器等性能领先的产品。凭借高转换效率、高功率密度、高可靠性、高性价比、低用电成本等优势,禾迈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分布式光伏系统。

一直以来,一拖四系列微型逆变器是禾迈的核心产品,具备四路输入通道,这意味着一个微型逆变器可以同时连接四块光伏组件,大幅降低安装成本。在此基础上,HMS-C、HMS-D特别采用2MPPT设计(Maximum Power Point Tracking 简称MPPT),使产品更具性价比。每个MPPT可同时追踪两块光伏组件的最大功率点,效率高达99.8%,实时侦测光伏组件的发电电压,并追踪最高电压电流乘积,使系统输出最大功率。

而以上发电数据均实现“可视化”。禾迈微逆自带组件级监控,能够监控组件级电压、电流、功率等信息。这些数据都会呈现在云平台S-Miles Cloud上,用户通过手机或电脑即可在全球范围内远程监控每块组件发电状态。

禾迈云平台S-Miles Cloud

可监控每块组件发电状态

除此之外,禾迈全新 Sub-1G 无线通讯解决方案使其可在各种环境条件下更稳定地通信;IP67外壳等级使产品短暂浸入水中仍可正常运行;通过北美最严苛的6000V浪涌雷击测试,无惧极端天气。

HMS-C、HMS-D不仅拥有高性价比和高效性能,其与光伏组件的适配性也同样重要。两大系列均提供1600VA、1800VA和2000VA输出功率选项,适配主流大功率光伏组件,满足不同应用场景需求。

lHMS-1600C/D-4T:适配320 至 540 W+ 光伏组件

lHMS-1800C/D-4T:适配360 至 600 W+ 光伏组件

lHMS-2000C/D-4T:适配400 至 670 W+ 光伏组件

“我们一直在思考以高性价比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最佳能源解决方案,这也是禾迈努力为所有人提供智慧能源的方式。”禾迈高级产品经理Steven Zhang说:“我们对产品设计进行持续地创新、优化,希望更多用户能以实惠的价格获得清洁太阳能源。”

来源:禾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