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日托光伏入选工信部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名单

日期:2023-01-16    来源:日托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1/16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托光伏 工信部 智能光伏试点

近日,工信部官网公示第三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名单,43家企业入选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名单。江苏省此次仅有5家单位上榜示范企业,徐州日托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第三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

徐州日托光伏是江苏日托光伏控股子公司,坐落于江苏省邳州市,一直以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知名光伏品牌为目标,专注于高端光伏电池及组件的研发、制造及销售,目前具备针对全场景的完整产品系列,专为分布式设计的日托轻柔组件、兼顾主流大型电站需求的182组件系列、为工商业精选的MWT玻璃组件等等。

1、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是具有较强智能光伏技术研发能力或创新服务能力的代表企业。光伏行业离不开技术创新的驱动,日托光伏作为一家深耕光伏行业多年的企业,一直以MWT高效背接触技术为核心,坚持创新与突破,聚集了一批由高端人才引领的研发团队,同时紧密链接上下游及科研院所,坚持技术创新,拥有400多项自主研发专利,并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和“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2、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是拥有较高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水平的代表企业。徐州日托光伏拥有先进的高效MWT背接触全自动封装线,配套自动化连接线、层压机;荷兰进口的整套组件全自动封装设备;德国进口的成品检测设备。曾入选工信部第八批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入围江苏省第一批“绿色工厂”,智能制造能力处于行业先进水平,自动化程度高、数字化水平高。

3、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是先进、成熟的市场化应用产品、服务、系统平台或整体解决方案的代表企业。日托光伏以产品为核心,以服务为保障,立足中国,走向世界,致力于打造全球高端光伏市场。率先围绕欧洲、亚太重点开拓,已成功拓展包括波兰、意大利、西班牙、日本、澳洲在内的多个市场。同时,高效节奏化布局新兴增量市场,包括中东拉美、非洲等,进一步拓展国际业务。

本次能够入选工信部智能光伏试点示范名单,证明了日托光伏核心技术MWT高效背接触技术极具创新性,并且存在巨大的发展潜力。

继往开来再跨越,砥砺前行谱新篇。未来,日托光伏将继续用专业的产品与服务,助力企业与公共机构能源转型、绿色发展,稳步落实国家双碳战略,在提升品质上实现新超越,在传播品牌上实现新超越,在展现品位上实现新超越。在2023年乘风而起,实现新的突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