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海控三鑫发布1.6/1.8mm超白压延光伏玻璃新品!

日期:2023-01-04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3
01/04
18: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控三鑫 光伏玻璃 光伏市场

2022年12月30日上午11点18分,为庆祝光伏玻璃新产品研发取得里程碑胜利,海控三鑫成功发布1.6/1.8mm超白压延光伏玻璃新产品,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基层主管、业务骨干等共同见证这一高光盛会。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新品研发能力,为行业新产品新技术做足技术储备,结合公司“十四五”规划和“质量品牌建设”部署,本着安全、务实、高效的原则,充分利用现有生产、工艺、技术、质量、设备、团队等条件,深挖潜能,2022年第四季度启动了1.6/1.8mm超白压延光伏玻璃的研发攻关工作。经生产、工艺、技术、质量、设备等各部门的不懈努力、攻坚克难,2022年12月28日上午9时许,公司550吨生产线成功拉出1.6/1.8mm超白压延玻璃原片,标志着公司已正式具备量产1.6/1.8mm光伏压延玻璃新产品能力。

近两年,随着超白光伏行业大肆扩张,在海控三鑫产能小、市场占有率低的劣势环境下,公司锚定差异化新产品路线,顺利完成了高透美学的研发和量产推广,得到了客户的一片好评,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如今1.6/1.8mm新产品研制成功,将继续成为海控三鑫经营发展的一张王牌,进一步提高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将在光伏行业发展的细分产品赛道上稳步前行,为行业的健康发展注入新动能。

企业要发展,技术要先行。海控三鑫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重要的生产经营思想,通过持续加强产品技术创新,以行业的高瞻远瞩,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超越客户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在光伏玻璃制造行业白热化、同质化的竞争环境中实现弯道超车,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差异化产品路线。

回顾2022,海控三鑫积极响应海南发展关于“奋战九十天,决胜收官季”攻坚任务部署,全年营收较2021年度增长30%以上,人均营业收入突破180万元;全年深入开展了“党员突击队”和“提质增效、改革创新”项目,优化产品结构、强化项目建设,顺利推动G3智能化丝印新产品线项目、硅砂库及道路管网提升项目等一批重点项目建成投产运营。提升了全员“安全意识”、“成本意识”、“质量意识”,全年零安全环保事故;持续内部挖潜,节能降耗意识在公司范围内蔚然成风,全年从采购、生产、财务利息支出等各方面累计降本1100万元;积极响应质量品牌建设,争先创优,“光伏组件用低色差(美学)镀膜玻璃”获得省新产品认定,双层镀膜高透高强光伏玻璃产业化项目获得安徽省科学进步三等奖,连续四次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复评认定等,全年累计获得各类政府奖补资金2300万元,创历史新高。

展望2023,海控三鑫将在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指导下,把握“十四五”时期规划机遇,紧靠国家发展趋势,紧抓产业发展机遇,全面贯彻“党建引领、守正创新、自我超越、安全发展”经营思想,坚持“廉洁、公正、奋斗、团结”工作作风,利用技术创新提升竞争优势,适时扩大优势产能,不断开发新产品,创造新需求,继续保持高质量稳健发展态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