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省银18%!Solar Inventions在中国获得重要电池专利

日期:2022-12-15    来源:全球光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2/15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池 光伏组件 光伏专利

美国Solar Inventions 宣布,该公司已在中国、美国和以色列获得重要的新专利,其创新是发明改进的太阳能光伏电池和组件架构。在美国的专利则大大扩展了该公司首次发布的专利 US 11145774 的权利要求,现在包括最现代的电池结构。

在中国,Solar Inventions于2022年10 月21日为C3技术申请了专利CN 111868935;11月在以色列发布了专利IL 279079,按照正常流程,两个专利将于2023年2月1日前后获批。

此外,在欧盟的专利正在申请中,另外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埃及、印度、日本、韩国、墨西哥、沙特阿拉伯、台湾、土耳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越南等,这些国家和地区合计占全球太阳能市场的近 90%。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Ben Damiani 博士认为:“随着太阳能行业转向 Topcon 和HJT等新电池结构,并且全球生产持续加速,可配置(C3)1电流电池的经济效益变得越来越重要,C3技术大大降低了太阳能电池制造商的白银成本,同时增加了功率和弹性。”

Damiani 博士介绍:他在研究中发现可以通过在金属化过程中对每个电池进行电分割,在单个晶圆上创建多个“通道”或子电池。该技术有效地创建了一种新架构,可提高电池、模块和系统性能,C3 中的电阻边界子电池有望催生一整套新的创新,同时节省高达 18% 的所需白银 - 按现行白银价格计算,每吉瓦可节省 2-5 百万美元。

而改进的电池和组件不需要光伏电池制造商进行资本支出或工艺变更,可以很容易地在现有的光伏工厂生产线上制造,无需任何新设备或材料。该公司称,获得该技术许可的制造商只需支付所节省的银的一小部分,从而保证从使用 C3 生产的第一个电池中增加利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