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京能国际完成首笔“绿电进京”交易

日期:2022-12-01    来源:京能国际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2/01
17: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能国际 绿色电力交易 绿电进京

近日,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和首都电力交易中心组织的北京省间绿色电力交易,与发售电两侧资源充分沟通,挖掘用户绿色电力需求,顺利完成首笔“绿电进京”交易,实现了京能国际“绿电进京”交易“零”的突破。

京能国际作为国企混改先锋,深入践行国家“双碳”战略和“服务首都”责任,自2022年4月开展售电业务以来,主动适应市场变化,积极研究绿电交易政策,持续拓展冀北、山西等市场资源,优选北京绿电用户,稳步推进“绿电进京”业务。本次交易为首都电力用户达成1348万千瓦时绿电交易,环境溢价0.048元/千瓦时,实现了新能源绿色环境权益的转移,有效满足了用户清洁低碳用能需求,进一步助力首都绿色低碳转型发展。

下一步,京能国际将持续关注绿电交易市场动态,进一步拓展“绿电进京”业务,助推用能企业拓宽减排路径,促进加快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为首都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