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中标 | 龙源电力江西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万载圣沐实业分布式光伏(2.95281MW)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公开招标中标结果公告

日期:2022-11-15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1/15
17: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布式光伏 EPC总承包 逆变器

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江西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委托,就龙源电力江西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万载圣沐实业分布式光伏(2.95281MW)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公开招标(招标编号:CEZB220008624)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中标结果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龙源电力江西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万载圣沐实业分布式光伏(2.95281MW)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008624,招标人为江西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江西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国家能源集团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江西省抚州市南城县,建设场址位于江西新金港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工业用地内,主要利用厂区内建筑物的屋面建设分布式光伏项目,根据现场情况分区域进行针对性设计,彩钢瓦屋顶为固定支架方案,采用屋顶平铺的方式。建设规模以工程量清单中标准为准。

2.1.2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拟建设容量2.95281MW。本光伏项目的建筑工程、设备安装调试工程、设备采购(含光伏板主件及逆变器,详细以工程量清单为准)、集电线路、接入并网工程、通信工程、视频安防系统、交通工程、水保恢复施工和围栏、绿化、场地平整等附属工程等;2、工程相关手续办理、临时用地手续办理、树木移栽、设施搬迁、施工后设施恢复等工作,相关费用由投标人承担,发包人不再另行支付;3、项目可研、接入系统设计发包方已委托相关设计单位完成,承包人按照可研方案开展施工图、竣工图和所需的专项设计、设备采购(含设备监造、运输、装卸、保管、倒运等)、施工、调试、试验、试运行、移交生产、竣工验收、质保期服务及配合结算、决算审计等全部工作;4、项目水保、环保、安全设施、质量监督、计量、消防、档案、职业卫生健康、住建部门施工许可及竣工备案、规划和项目启动等各阶段验收以及相关合同签订、费用缴纳;项目场地临时用地手续办理;按照当地气象部门要求完成项目防雷接地检测;发包人不再另行支付有关费用;5、本光伏项目发包人已与厂房屋顶产权所有人达成口头意向性协议,剩余的沟通协调工作由承包人负责解决,并按发包人提出价格及要求负责与每户签订屋顶租用的能源协议6、承包人负责取得地方电网公司同意接入分布式光伏项目的接入意见,并取得电网同意接入备案的文件7、承包人负责协调各级政府及房屋产权所有者的关系,协助发包人签订相应开发协议,负责协调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阻工、政策处理等问题。8、发包人只负责出资,其余一切与项目有关的协调、施工、手续等问题均由承包人负责。9、承包人在施工过程中若造成房屋漏水,由承包人负责修缮,若造成屋主财产损失,由承包人自行协商赔偿。发包人不再另行支付费用;

2.1.3工期:工期为3个月,具体开工时间由发包人通知确定。

2.1.4项目建设地点: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

2.2其他:/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