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高端光伏及半导体产业配套项目签约落户浙江海盐百步

日期:2022-11-14    来源:海盐新闻  作者:范阳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22
11/14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端光伏项目 光伏项目 新能源产业

近日,由浙江耐思威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投资的光伏及半导体零部件生产建设项目签约落户海盐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项目总投资1.5亿元。

该项目涉及年产40万套光伏及半导体设备用陶瓷制品、3.5万套半导体设备用纯硅夹具、0.5万套光伏及半导体设备用碳化硅制品的生产,配备数控平面磨床、数控车床、精雕机、龙门加工中心、双端面磨、双端面抛光机、无心磨、三坐标、纯水机等生产设备和各类辅助设施。项目计划于2025年年初投入生产,达产后年销售可达2亿元。

“在前期接洽过程中,百步积极对接,办事效率迅速,不到一个月,就完成公司注册并通过联审。考虑到百步拥有良好营商环境,且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未来我们将与百步开展更多、更深的合作。”浙江耐思威智能制造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施鲁鸣说。

据了解,耐思威是一家主要从事高硬材料先进陶瓷制品、半导体用纯硅夹具、高精密机械配件、其它工装夹具、电子机械配件等精密器件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超过20年从业经历的机械专业人才团队,专注于高精度、难加工材料领域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已取得相关实用新型专利证书15项,发明专利证书1项。

近年来,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围绕强链、延链、补链,积极推进新能源和新材料、装备制造、集成家居三大重点产业全链条发展。“该项目将成为百步新能源产业链上的重要延链、补链项目,助推新能源产业发展。”百步经济开发区(百步镇)党委副书记王哲表示,下一步将组建项目专班,用心服务企业,全面保障推进过程中各项节点目标如期完成,实现项目稳建设、快投产、早达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